重生与牺牲我依然徘徊不定

“适存?!你怎么会在这儿?!”程芝儿看着门口气喘吁吁的少年,汗水从他的额头上流过,淡淡的一抹笑诉说着他的迫不及待。


  

“怎么了,不希望看见我?还是希望来的是别人呢?”万适存看着眼前日思月想的女孩一时间竟忘记了自己现在已经不能再以他的朋友的身份交谈了。


  

真是造化弄人啊!万适存不禁自嘲的笑了起来,明明她已经是方天择的女朋友了,为什么醒来第一件事还要去找她?他转过身去继续嘲笑自己。


  

突然她向万适存冲去,紧紧的抱着万适存,这一个拥抱对于万适存来说无异于一剂毒药,让他无法自拔。


  

“我曾经无数次的幻想过自己会怎样和你见面,会怎么向你表白。可方天择最终还是出现了,他完全打乱了我的计划,我们的宿命还是无法改变啊!我本来想为了你放弃复仇,可你为什么要让我最后的一丝幻想毫不留情的撕碎。我只剩你了,为什么最后连你也要离开我?我多么希望…希望你可以在我和方天择之间选择我,你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珍视的人都要离开我?为什么上天对我如此不公啊!”万适存明白这个拥抱包含了太多太多,他跪下来,哭诉着 …甚至哀求着程芝儿不要离开自己。


  

程芝儿看着面前的几乎接近崩溃的人,她无法想象自己对万适存的伤害有多大,大到可以让万适存在自己面前哭泣。她把万适存扶起来,看着他吻了上去。程芝儿感到了这个男孩承受了太多太多,也不愿去想自己给他的压力。


  

万适存本来想问程芝儿如果还有一次选择的机会他会不会选择他,甚至连退路都想好了,可是这个吻已经告诉了他答案,他知道问这个问题是多此一举还不如加深这个吻。


  

这悠长又甜美的“战争”持续着,不管路边的行人诧异的眼光,不管他人的评价……或许这就是爱情吧!


  

“祝百年…好合!”墙角边走出了一个人捂着胸口看着他们,额头的汗珠还在不停的往下流,微笑着的嘴角也漏出了血丝,他痛苦的笑着然后昏昏沉沉的晕倒了……


  

等他醒来发现自己的衣服已经换了,但是自己的双手却被禁锢在床上,没有自由…方天择感觉自己的胸口突然开始闷痛,手脚冰冷的发颤,额头上密密的汗珠还在往下流,感到万箭穿心。即使是这样,他从小养成的习惯就让他一声不吭的禁闭着双眼。


  

“不愧是方大少爷啊!舍己为人的精神真令人感动啊!可你真的能忍受的这么久吗?毕竟你也算是一个娇生惯养的少爷吧!”门后面的男人发出的阴冷的声音令方天择发指……


  

可他完全猜错了!方天择虽是一位妥妥的大少爷但绝不是娇生惯养之人。


  

方天择从小便学会了忍耐,母亲为了让自己成功的变成继承人从小把自己送进了武馆。本来自己也明白不能让母亲担心所以,小时候即使自己受了再大的委屈,他都绝不会吭一声。没没从武馆出来他都能感觉到自己瘦弱的骨架就快散了。


  

“呵”方天择面对他的这种无知的想法只好闭上眼睛,可这更加让他放肆。


  

全身黑色的他从门后走出,看到这微微禁闭的眼睛依然知道他撑不下去了。“此毒无解!每每月圆之时就是你痛不欲生之时。看看你现在的样子,真可怜,如果你跪下来求求我,我还可以给你暂时的解药……不然你就等到明天吧!”这语气到底在哪里听过呢?方天择本想回忆一下这个语气到底在哪里听过呢?可他貌似有些低估这痛苦,印象中模模糊糊还听到这“无怨无仇”的神秘人说了什么,可痛苦已经让他完全听不清楚外界的声音,不知是什么时候恍恍惚惚的晕了过去。


  

这次我真的增加字数了,信不信由你😒


评论 ( 14 )
热度 ( 24 )

© 挽菊未栀,青衣如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