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与牺牲我依然徘徊不定

小时候觉得最美好的事是得到妈妈的认可,每次被妈妈摸头时虽然一脸的不在意,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真的好喜欢妈妈温柔的眼神,不轻易露出的笑容就是我不知疲倦的动力。我已经不记得到底有多少人说过“不愧是方家的继承人”母亲从没有给我讲过故事,就连我的父亲她都只口不提。她只告诉我“努力,努力你的生活就是努力,不断甩开同龄人,不能骄傲,不能自大,需往上看只有站在顶峰的人才有用资格活在这个世界上!”

-

小学,初中,高中我稳居年级第一,每天都只有高强度的训练。从被揍到还手直到最后毫无对手,我默默努力,妈妈的冷漠带来的不只有委屈还有不甘……孤独围绕在我身边,沈昊是我的朋友,可惜他不论有多能聊都不会再我面前多说半个趣事,把他的护卫当的是尽职尽责。我曾对他说“能不能把我当朋友而不是主人”他愣了愣说“不行,爸爸说了我的任务是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伤害,不能对你不敬,不能称兄道弟……不然我会挨打的”他扯出一个尴尬的笑容将他的头再次低下。“我没有朋友,只有对手,无论什么时候,人设不能崩,发型不能乱,总有人告诉我‘别低头皇冠会掉’我从来不能失态我代表着方家,别弯腰,别低头,不手软,不心软,不能有感情。你天天跟在我身边,连说话跟我都不懈!”“我没有!”沈昊未经思考脱口而出,“我和你做朋友,不论什么风雨你都别想甩开我!”

-

那一年,方天择终于露出了笑容,发自内心的觉得有朋友是那么美好的事。

-

上了大学方天择终于有了新朋友而且不止一个,这一年方妈对方天择倒是更关心了或许是因为方天择即将接管方家的产业吧!

-

万适存、程芝儿、李亚当、霍贝贝、毛子尖、白白、周董都是方天择新结识的好友。

-

……

-

万适存为救方天择和程芝儿英勇就义……从那时起他的生活便开始黯淡无光,程芝儿肩负上了光复蛇夫座的重任。自从方天择吃了方母给的药就有了十二星座的力量。一次车祸,方天择昏迷不醒,程芝儿把自己蛇夫座的所有力量都给了方天择,变成了一个只有处女座的普通人,她深深明白,她现在只能拖累方天择。他是一颗星星自从万适存离开后他就隐藏光芒,他总能醒来,却不该停下……“抱歉,不能陪你了,接下来的路你一定要好好地走下去”

-

苏琴看到了,也听到了,默默的说:“……”



她说:“新年快乐!”


评论 ( 5 )
热度 ( 4 )

© 挽菊未栀,青衣如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