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与牺牲我依然徘徊不定

曾经方天择天真的认为万适存可以回来,那束照亮方天择世界的光,是他让方天择明白人生出了事业都是有意义的。可是这束光消失了,那盏在晦暗中的灯火再也不会燃烧了,为他而燃烧。


程芝儿喜欢方天择,但她更喜欢懂她的万适存。或许不是喜欢,是爱!或许只是她明白的太迟,或许是她还不能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爱,或许……她忘了,那还有什么或许呢?他已经无法站在自己的面前无论交谈,还是拥抱都只能用奢侈来形容。


或许只有失去人们才能了解自己的感情……


而另一边的方天择


苏琴看到了这个男孩承受的一切,她不禁看了看浮在空中的男孩,他眉头紧皱,额头上蒙了一层薄汗,只是不知道他看见了什么,那俊俏的脸庞上竟然流过了泪水。他自诩坚强的意志瞬间在这瓦解……


万适存来过这里,在失忆的情况下忘记了人的愁苦,喜乐。他在黑暗中到却不曾想到那找了他三年的人正苦不堪言。


“谁?”无比熟悉的感觉,但是就是说不上来。


“老朽的木庄还真是生意兴隆啊!”苏琴察觉到入侵者,一抹笑意拂过脸庞。可语气却并不友好……


可惜她的警惕是无用的,因为他只是一路残魂,只因执念留在了这幻域, 可惜留在这的那还有什么记忆和五感了,留下又有什么用呢?


“请问一下,这是哪啊!”万适存缓缓地走过来,面对苏琴的严肃,他没有察觉到苏琴的异常和警惕……



评论 ( 3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挽菊未栀,青衣如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