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纲以及一些态度

  额,确实鸽了很久,实在是对不起喜欢这篇文章的小伙伴,再次诚挚的道歉。对不起!文章的作者还在高中学习,通过中考以一个还可以的成绩进入了我市重点高中,班里人比较卷😂然而懒惰的buff下又不想更文,今天再次下载LOFTER。本来想着放弃码文这件事的,但我看到了一个人,可能是之前卸载的原因没有看到,她几乎在我的每一篇文章下面催我更新,很谢谢你@厌风🍂 等人喜欢这些文章也很抱歉,因为自身原因辜负了你们的喜欢,再次道歉。对不起……

  我最初写文是因为刚看完影视后迸发的灵感,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小确幸,随着年龄的增长,学业的负担越来越重,所以码文的时间越来越少。很庆幸吧,遇到你们(喜欢这篇文章的人)可以让我为了自己的鬼点子,为了你们的喜欢,我会继续更下去的。

  长时间不更文确实忘记了一些细节和故事情节,把文章从头到尾看过一遍后也找到了当初的想法和接下来的剧情,有人私信我说没看懂后两篇讲了些什么……怪我,没有表达清楚,我来梳理一下思路。

  这三世都应该是架空于真实世界的

  第一世,方,万,程三人分别代表着三个族群的后人,可一次意外,让三个人的矛盾加深,曾经令人称羡的友情最终在族人的死亡,战争的残酷中反目成仇,几次大战后最后程活了来,其余二人却死于战乱。程看见这苦不堪言的世界用自己特殊的能力重置了这个时间,却把他们的能力留在了这个时间。为了防止力量的波动过大,程安排了一位姓张的先生和她的爱人留在了这个世界(没写到的会在后文中体现出来)(大虐)

  第二世,方和万作为兄弟同时对程有了好感,可一次斗争之后,方拥有了这一世本不该有的上一世的部分能力,张作为超星星学园的校长必须要消除这种能力,所以决定把方交给苏处理。两人本是爱人,却因一次误会使两人分居在两个不同的时空,而上一世程的意识伴随着方的能力的回归渐渐恢复。因为能力的限制,她只能控制这个世界的程去帮助方。两人阴差阳错的进了方琴的温柔乡,认清楚自己的心意后方的身体承受不住只输入营养液,最终离世。万和程再一次意外中也离世。(小虐加中甜)

  来到第三世,人设的反差,剧情的需要我们把方的CP设定为了一个叫季向空的人(反驳无效,战山为王yyds)万和程仍是制造狗粮的一把好手,这一世没有他们应该肩负的责任,没有所谓势力,他们只是简单的大学生,干着自己喜欢的事,爱着自己喜欢的人。(这边建议自备胰岛素注意糖中带刀,小心食用)

  如果更文会先更完第二世和第三世,以第三世为主,第一世作为番外,慢慢更。

  更文确实慢,但我会尽量多更一点,让各位看的舒服一些。我比较喜欢写一些细节,特别喜欢细节感满满的文章。所以起码让自己喜欢,在找到和自己同频共振的一部分人。

  发这篇文的意思就是我更新的很慢,但不会放弃,催更很好,鼓励催更,但有时候确实很慢我把大纲交出来,剩下的细节就可以慢慢补了。这样既不会出现不知道剧情难受的人,也不会出现为了完成作业抄答案的现象,不是指抄袭他人作品,只是指一种为了完成任务敷衍的态度,我不喜欢这样,也想写出一些能让读者二刷的好文。

@厌风🍂 更新了,希望你的喜欢没有过期,希望我还能得到这样的你。

评论 ( 8 )
热度 ( 2 )

© 挽菊未栀,青衣如故 | Powered by LOFTER